close
2015年底大阪二度蜜月第三項戰利品

BRAUN-790cc-7LED電動刮鬍刀!

話說,從男孩到男人也已經過了二十年

從今年起我才真正有了第一把男人的刀!

以前刮鬍子總是最便宜的拋棄式刮鬍刀,洗澡中就打發了。

從沒買過甚麼電動刮鬍刀...

直到這次要出國開始研究要帶甚麼戰利品時

我看到了這個:

請谷歌"第十一個日本旅遊必買電器---百靈電動刮鬍刀"

看完後,我心動了!


以前不用電動刮鬍刀不外乎兩個原因:

1.刮不乾淨!

2.刮得乾淨的,貴!!!

現在有不貴又刮得乾淨的刮鬍刀,當然也要來一把!


開箱後的內容物:刮鬍刀本體、攜行皮套、電子洗槽、小毛刷、充電插頭(沒拍到)

其實還有一樣東西沒秀出來,暫待文末詳釋。


來是想打算直上9系列的中階款9090

左比又比,好像又沒好多少。

9系列頂級9095價格又貴了一截!

但真正讓我打消念頭的,則是刀頭耗材!

9系列的四刀頭比起7系列的三刀頭真是貴了不少!

為免以後買一次痛一次,決定790cc就好了。

寧為雞首(790),不為牛後(9090)! 


左側為電量格,右側為清潔度(越少表示要清潔了)


電源鍵及強度控制(+-)


彈出式鬢角刀


三段式刮鬍系統


以這種價差跟大小,只要是男人到日本去絕對要拜一把回來的!

最後,如果你被我說動了,到日本去有想帶一把回來的話,請特別注意!

這是我帶的盒子,放在登機箱裡。

注意到有甚麼不對勁的嗎?

是的!我中招了!


飛機上禁止攜帶任何超過100ml以上的液體、乳液或膠狀物。


WTF! 我完全沒注意到清潔液已經違反這項規定!

所以,原來刮鬍刀內是有附一盒170ml清潔液的

就這麼被沒收了...

那那一盒四盒裝的清潔液的下場呢?

沒收完後日本美女海關人員表示還要再過一次X光。

他一拿過去我就又想起還有四盒...這下虧大了!

本來到日本買東西是要賺價差的

沒想到一時疏忽要全被沒收了!

老婆還在旁邊笑我活該!


正當我準備自首認罪時

好心的日本美女海關人員把箱子提過來,說了句:OK!

內心掙扎下,我心裡的小惡魔贏了!

雙手接過登機箱速速離開...

萬分感謝日本美女海關人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

小弟弟下次絕對不敢了!


所以想帶刮鬍刀回來的你,千萬不要違反規定,乖乖託運喔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jeffrey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